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關於小草地要翻唱的霹靂貓

講到印象最深的兒歌就是《虎姑婆》跟《霹靂貓》了(怎麼都是貓科的?)。但老實說我小時候怕死《虎姑婆》這首歌了,「她會咬你的小指頭」之類可怕的歌詞怎麼可以出現在兒歌之中呢?幼小的心靈就這樣蒙上一層陰影哭哭。

《霹靂貓》則是小時候會播的卡通,卡通內容也想不大起來了(反正就是打來打去,東西搶來搶去),卡通歌曲卻是深深烙印在我腦中。她那帥氣的旋律(似有若無的旋律…)和充滿幹勁的節奏,讓人忍不住一唱再唱呀!

可是沒想到當太太公佈小草地要翻唱這首歌之後,卻沒有引起什麼反應,這時我才驚覺一件事情,那就是現在的年輕人沒有什麼人看過霹靂貓!上網一查,發現大家對霹靂貓的描述竟然是「六年級生的回憶」……唉,我們明明是七年級生啊(一定要澄清一下自己的年紀)。

總之,這實在是一首唱起來讓人心情大好的歌曲,我一定要介紹給各位,希望大家學會以後可以一起在草地國小裡面大喊:「霹靂!霹靂!霹靂貓!!!」



然後下面這個連結一定要看一下,這是在youtube上找霹靂貓時看到的,是一支偽電影預告。據說是因為一直有風聲說霹靂貓要拍真人電影版,於是有人就做了這支假的預告片,裡面所有素材都是從其他電影當中擷取出來再加以後置,技術好到你會以為他是真的!(有布萊德彼特而且神秘劍上霹靂眼是魔戒裡面那個……笑死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