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嵌入這位太太MV,送你《情歌》原始DEMO!



左等右等上等下等,這位太太新專輯《我是不是還不夠好》的MV終於出爐了!首支MV《立場》已經上線,太太們在沙灘上大跳特跳既帥氣又可愛;第二支MV《情歌》也即將於12/1網路首播,歡迎大家在自己的部落格/Facebook/噗浪…各種地方分享太太的MV,並且吆喝朋友一同參與,太太就送你《情歌》最原始版本的DEMO!這是阿牧剛寫完這首歌就錄下來的版本,原汁原味沒有後製,簡直跟裸體一般,一定要收藏。

活動辦法:
1. 在部落格/Facebook/噗浪/bbs…等各種地方嵌入分享這位太太的MV,並且呼朋引伴一起來!
2. 將自己與5個朋友嵌入MV的電腦畫面用printscreen存成圖檔共6張
3. 將6張圖檔email至mrsthis@gmail.com,標題請用「嵌入MV送我DEMO」
4. 收到信件後,太太就會將《情歌》DEMO MP3檔案直接寄到你的信箱
(活動截止後開始寄送請耐心等候)
5.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2/13止


最後來張立場MV側拍照
女生在前面跳,男生在後面納涼.....

2 則留言:

CatEgg 提到...

這首歌很好聽!!!!!!

拍攝的地點也超美!這個地點是在哪裡啊?

阿牧 提到...

是在三芝的海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