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懿修、QQ告別男孩PARTY

昨天在阿尼家為當兵男孩懿修&方q送行。一開始大家一直吃零食,還玩吉他英雄(愛不釋手)。

吉他英雄剃頭前

不知何時開始了瘋狂的剃頭儀式,電動剃刀早就準備好了,不過大家都不太會用。來拉史三人+太太五人+親友二人+黃毛小雞(真的小雞)一隻+脾氣很壞的金吉拉阿苗,玩心大開,度過了可怕的一晚...

第一位是頭髮比較長的方Q,所以要先剪一下才好剃,不然先剪個妹妹頭好了!

妹妹頭

接下來又嘗試了各種造型,譬如小瓜呆頭

瓜皮Q

又把兩邊剃掉成了安七炫,每個人都來一刀!一大把狠狠剪下去的觸感很妙

巨星般的待遇

最後上了髮蠟變成龐克男。

龐克小子

因為成果太優了,出乎意料地帥(阿尼一直說怎麼會這樣),眾人決定捨不得剪掉(還要叫方Q付錢),剩下的就讓營區的阿桑解決吧!!(搞不好阿桑說: 阿唷少年ㄟ。你替代役不用剪啦,嘸郎嘎哩共喔?)

然後就輪到懿修,他頭髮太短了,大家想不到有什麼變化,阿牧忽然說,剪成河童好不好?沒想到他本人也沒有反對 (天阿),接下來就是不忍卒賭的畫面

大家都在笑

一群人一邊剪一邊笑到膀胱無力,你們能體會那種一個好好的人,隨著咖擦咖擦的聲音,在你眼前漸漸變成一個禿髮阿伯的畫面嗎,又像中古時代的傳教士,阿傑說這是他看過最好笑的剃頭秀,阿牧說這是她今年最棒的創作,我說:李懿修,你要堅強...大家輪流用不同的角度欣賞這個大作,怎麼看怎麼讚。蠟筆很賢慧地一直說哪裡還不平,又拿著刷子(刷油漆的那種)清掉他脖子上的頭毛。

拍了約莫一百張照片後,大家很有良心的一致決定幫他剃光,這造型走出門實在太前衛了...怎知解脫前又有了新的靈感...(修哥任人擺弄,當兵前的人都這麼絕望嗎)

靈感源源不絕

一翻風雨後,終於變成了型男(型男遇到辣手摧花,苦命。不過還是要特此聲明,懿修本人是很帥的!)

型男

以上,一邊笑一邊寫,阿牧說她今早起來還是覺得回味無窮,修哥剛剛傳簡訊來說他一輩子也忘不了這髮型,希望太太友們也看得開心!若有需要歡迎來找設計師阿牧!

龐克小子與河童



2 則留言:

阿牧 提到...

回味無窮,回味無窮。

匿名 提到...

這龐克頭好啊!可惜沒機會在舞台上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