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這位太太手工廠,開工!

這是太太碎碎念的開張第一波,本來想來些感性的文章或寫些生產專輯的辛酸史,不過這些都等到小市場溫馨首唱來說好了(也就是說8/3大家都來吧噗哈哈)。

這篇的主題是預購贈品!

喜瑪拉雅的副總開峰大哥說想幫我們辦預購時,儘管我們懷疑著有誰會來預購,但是想到可以做小禮物送人,於是就很興奮地說好了。是的,為了可以送預購贈品,我們決定辦預購。

但是到底要送什麼呢?雖然我們都很想要做手工的小禮物,可是加工卻不能太複雜,因為老實說這張專輯所有大大小小宣傳企劃到各種雜事都是太太們自己來或是找朋友幫忙,時間爆炸的狀態下我們真的沒有辦法做太手工的手工。

就在這時(......好像漫畫情節),某天我和黑郎在zabu討論設計時看到了Heaven寄賣的小名片夾,好可愛好喜歡!於是就像命中註定一般我們找了Heaven來為我們設計贈品,再由每位太太親手加工。

效率超高的Heaven(一直很想問她是什麼星座的都忘了)過了幾天就給了我們近十個提案,裡面有各式各樣充滿太太風味的小禮物,其中我個人認為最酷炫的是在那種洗碗用的塑膠手套上蓋這位太太字樣送大家......恩,總之最後考慮到實用性以及成本等因素,我們選了成本可以接受,又很喜歡的小布袋和曬衣夾。

恩哼,鋪陳太長,以下進入重點,開工當天:

設計者Heaven,認真!
設計者Heaven

這就是材料!
材料!

懿修蓋印章,將將蓋印章,
方Q蓋印章(男性太太也會做手工!)
懿修蓋印章將將蓋印章方Q蓋印章

我在認真畫圖,黑郎在吃
阿牧認真工作黑郎在吃

好啦,其實是因為她的餐最後才來......她也是有認真畫畫的!
黑郎畫圖

布袋山,除了蓋印章,每個袋子還用布腊筆畫上小圖案,每個布袋都獨一無二!
布袋山

我很喜歡的金銀小方塊配太太發花痴
金銀方塊

預購開賣10天,博客來網路書店350份已經賣完了!真的又驚又喜,謝謝大家。
接下來玫瑰大眾五大佳佳會各追加50份,加上之前博客來的350總共限量500份,做完就不做了。太太們已經決定要在MV拍攝現場一邊趕工,希望可以賣光光。賣不完的話......就自己拿曬衣夾來曬衣服,拿小布袋來裝內褲!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拿到的是太太縫紉機配小綠圓點還有曬衣夾,不知道是哪位辛苦的太太作的,作的很棒,我打算拿來裝眼淚和夾耳朵!

阿牧 提到...

每個布袋都有每個太太的手工,是大家一起做的嘿。裝眼淚和夾耳朵實在太酷了,我要學你!

blog marketing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